群众点题·我来监督 | 泰顺县纪委县监委请您提意见
时间:2022-03-23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县纪委县监委将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小切口,开展“群众点题、部门答题、纪委监督”活动,“选题+点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专项监督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天内。

二、征集内容

1.“选题”整治。请您从教育医疗、审批服务、养老保险、生态环保、交通出行、食品药品安全、乡村振兴等与广大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重点领域15个具体问题中“选题”,投票选出您认为2022年应当优先开展监督的整治项目。我们将集中精力、突出重点,监督推动解决您最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

2.“点题”整治。如果您认为除上述“选题”整治项目外,还有您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请您“点题”,指出2022年亟需集中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的领域,提出具体问题,留下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您的意见建议,形成群众“选题+点题”整治清单,监督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三、征集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提交选题或参与投票,提交选题时,请阐明问题内容、具体表现和意见建议等,问题内容请尽量描述清晰、简明扼要,也可以通过电话、邮箱等方式向县纪委县监委提出。望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联系方式:0577-67590306

电子邮箱:tsjwdflz@163.com



中共泰顺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泰顺县监察委员会

2022年3月22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