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阳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构筑生命防线
时间:2021-09-03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顾客戴口罩没,是否有扫码、测体温,疫苗接种了没”,雅阳镇疫情防控巡查队在供销超市门口一边查看了顾客的登记记录,一边与超市经营者对话。这样的巡查队常态化巡查已经连续一个月(包括周六周末),在查看疫情防控情况落实的同时,还宣传疫苗接种工作。

“现在的德尔塔毒株传播速度非常快,有例子表明,在携带者旁边呆上10秒钟,就可以传染。”在雅阳镇莲云谷酒店门口,巡查队对酒店人员说到。“你们酒店接待者各地的游客,一定要保护好自身安全,第一首先要自己先接种疫苗。”雅阳镇巡查队没到一处,在检查的同时,还广泛宣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



通过巡查队的工作,雅阳镇的疫苗防控在全镇形成了共识,同时让群众有了疫苗接种的紧迫感,让大家自觉接种,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