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湖镇:严管控强落实 为疫苗接种“保障护航
时间:2021-06-28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今天有多少群众预约了疫苗接种?”“每天的消毒记录有没有?”“异常情况处置区设在哪里?”近日,龟湖镇纪委来到辖区卫生院,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

在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内,检查人员发现,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异常情况处置区等功能分区设置合理,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带着口罩有序排队,志愿者逐一测量体温并查看健康码,医护人员正在按照规程开展疫苗注射工作。

新冠疫苗接种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社会影响面广,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为做好全镇群众新冠疫苗接种准备工作,连日来,龟湖镇纪委深入一线严把“监督关”,全力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确保“应接尽接”。

“大姐你好,请问你有没有接种新冠疫苗,村里的干部有没有到你家来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最近在龟湖镇的街道上,总能看见龟湖镇纪委督察组忙碌奔走的身影。“只有贴近群众,才能真实了解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是否做到了位。”龟湖镇纪委书记林祥程说到。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关系社会民生的大事。”近日,龟湖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龟湖镇将持续紧盯新冠疫苗接种各环节,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全面高效实施,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