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丈镇:开展“信访举报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6-28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华诞,构建良好的信访举报环境,助力纵深推进“清廉百丈”建设,近期,百丈镇多形式开展“信访举办宣传月”活动。

(图为镇干部在信访举报受理点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在活动现场,百丈镇纪委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的职能、受理渠道、受理范围、信访举报重点以及相关程序规定等信访知识。现场还设置了信访举报受理点,接受群众咨询、受理群众举报,共接受现场咨询20余人次。

(图为镇干部走村入户宣传发放检举控告明白卡)

除现场设点宣传外,百丈镇将“信访举报宣传月”活动作为“无检举控告村居”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在各村居宣传栏集中宣传、走村入户宣传等形式,切实推动“信访举报宣传月”活动落地有声、抓实见效,为建党百年平安稳定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