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存在工作“中梗阻”问题的通报
时间:2021-06-24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今年以来,为深入落实泰顺县委县政府“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行动,县纪委县监委开展乡镇部门“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严肃查处工作推进慢、作风不扎实、群众意见大等热点问题,全县政务环境持续向善向好。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现将近期查处的县综合行政执法局5名工作人员“中梗阻”问题通报如下:

       2020年8月至2021年4月期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承办12345热线多个信访件期间,对信访件办理工作不重视不研究,协调处置工作滞后,存在信访问题初期核实不全面,不深入,信访所涉违章案件能立未立,与相关部门对接拖沓迟缓等问题。尤其是承办的信访件经市、县两级长时间多次督办仍化解不到位,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2021年5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罗阳中队长李俊作为具体承办科室负责人,存在不履职或者不正确履职等不作为、慢作为问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罗阳中队副队长林斌斌、李峰,机动中队副队长林德雄,在经办多个信访件期间,工作不认真、消极履职,受到通报批评处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指挥中心分管领导仇叶剑,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受到通报批评处理。

上述通报的案例反映出我县仍存在个别党员干部作风不扎实问题,全县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力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保障护航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