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县委2021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3-26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3月25日下午,十四届县委2021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对2021年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春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碧素传达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宣布县委2021年第一轮巡察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指出,今年第一轮巡察,既有年度首轮、开局的意义,也是本届县委常规巡察的收官之作,一定要开好局、起好步。会议强调,巡察本质上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要紧扣 “三个聚焦”,以更高站位深化政治巡察,精准有效开展监督;要进一步突出重点、规范流程,以更高标准推进巡察工作,着力推动巡察质量提升;要以更严要求推进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巡察“尖兵”队伍。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今年第一轮将对县委办、县人大机关、县府办、县政协机关、县法院、县公安局等6家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彭溪镇等3家党组织开展“回头看”巡察。同时,根据全市跨县(市、区)交叉巡察工作统一安排,由文成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开展交叉巡察。

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交叉巡察组设立专门的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和意见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巡察组

被巡察党组织

举报电话及电子邮箱

受理时间

县委第一巡察组

县委办、县人大机关、彭溪镇

13958999831、

tsxwxc01@163.com

常规巡察及“回头看”巡察时间为2021年3月下旬至7月上旬(具体以县委各巡察组进驻公告时间为准)。

县委第二巡察组

县府办、县公安局、县民政局

13958999832、

tsxwxc02@163.com

县委第四巡察组

县政协机关、县法院、县教育局

13958999836、

tsxwxc04@163.com

文成县委第二巡察组(交叉巡察)

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

13868322685、

wcxcz2@sina.com

交叉巡察时间为4月上旬至6月上旬(具体以交叉巡察组进驻公告时间为准)。

注:县委第三巡察组参加全市跨县(市、区)交叉巡察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