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温州市巡察整改全程监督平台”应用培训
时间:2021-02-06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2月4日-5日,我县举办“温州市巡察整改全程监督平台”应用培训会。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中层以上干部,被巡察党组织有关同志参加培训。

会议从提高思想认识、压实部门责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履行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责任等方面,对应用“温州市巡察整改全程监督平台”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巡察整改责任,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审核把关,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让被巡察党组织提出的每一条整改措施都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培训会上,巡察办就“温州市巡察整改全程监督平台”应用操作、做好巡察整改的审核把关及第七轮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培训。

“温州市巡察整改全程监督平台”是数字赋能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有效手段,是形成监督合力的有力抓手。本次培训,旨在让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机构、纪检监察机关等有关部门尽快熟悉并掌握平台的操作应用,进一步明确整改要求,压实巡察整改监督责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巡视巡察机构的最新巡察工作精神。我县将以此平台应用为契机,落实好责任、完善好制度,与有关部门一起凝聚形成监督合力,共同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