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成效补短板争先进--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三比三创”擂台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1-02-04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派驻监督不深入、监督工作存在不平衡”“ 争先创优力度不够”“重单打独斗,轻通力合作”……2月2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三比三创”擂台赛火热开场,9个派驻(出)机构、13个机关科室负责人依次登台打擂,找差距、讲短板、谋举措,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室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罗向军,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钟国配分别对派驻(出)机构、委机关科室一年来的工作进行点评,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新一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作出详细部署。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春波对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强化政治监督,在创新打造“清廉驿站”小微权力监督融合平台、推动“两违”专项整治全市推广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指出,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围绕中心、稳中求进,力争实现“打造一流队伍、跻身第一梯队、创造全市领先”的目标。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作,吴春波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对接上级要求,服务中心大局,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在对标看齐上更进一步;要拉高标杆,坚持用好周一室务会议载体,结合优势勇于实践探索,加强经验总结,做到工作有思路、有创新、有声音,确保在争先创优上更进一步;要精准发力,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聚焦“五个更加突出”要求,在贯通融合基层监督上再创新、在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查处上再发力、在政治监督上再强化,确保在攻坚克难上更进一步,为优化政治生态、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讲求方法,按照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总体思路,不断提升系统化、专项化、清单化工作思维,确保在提质增效上更进一步;要苦干实干,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专业化建设,严格自我监督自我约束,确保在队伍建设上更进一步。

会上,委班子成员、各派驻(出)机构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还对各单位工作成效进行了测评打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