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开展春节节后纪律作风巡查
时间:2021-02-19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2021年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派驻泰顺法院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工作状态,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纪律作风巡查,分别对泰顺法院院机关、诉讼服务中心(泰顺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筱村法庭、雅阳法庭和三魁法庭进行了检查。

    每到一处,派驻泰顺法院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徐方春都与干警亲切的握手交谈,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作为,合力奋斗再创新辉煌。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法院干警在岗、办公区域环境和安保监控等状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全体干警执行上下班制度及工作时间人员在岗情况良好,干警上班时间工作认真负责,着装规范统一,办公室整洁有序,院内车辆停放规范、展现了较好的精神风貌。在此疫情期间,院机关及三个基层法庭安检防疫保卫工作比较到位。

    派驻泰顺法院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徐方春表示:“新年开展督查的初衷是为了督促全体干警迅速‘收心归位’,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履行好工作职责,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开启牛年新征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