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村:暖心回访 做好“后半篇文章”
时间:2021-02-18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2020年你被镇党委处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之后,你是否已经汲取教训,有没有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工作生活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非常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经常找我谈心谈话,使我卸下了思想包袱。在被处分之后,我进行了深刻地反思、反省,提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合格党员。”

2020年,筱村镇党委共对7名党员干部给予了党内严重警告、党内警告处分。近期,镇纪委对被处分党员进行回访教育工作。在回访中,镇纪委为每位受处分人员建立个人台账,并根据个人情况、心理状况和违纪事实针对性地制定回访教育实施方案,因人施策,对症下药,开展有针对性的回访教育。及时了解掌握受处分人员思想动态、工作情况、生活状态,帮助受处分人员从焦虑、低落的情绪状态中走出来,重新调动他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使每一位受处分人员都能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确保回访教育“全覆盖”。

“在持续加大案件查处力度的同时,我们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高度重视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工作,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使回访对象深刻体会到组织的良苦用心,重新激发出干事创业的雄心。”筱村镇纪委书记吴小平表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