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泗溪镇南溪村党员赖厚静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时间:2021-11-19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日前,泰顺县纪委县监委对泰顺县泗溪镇南溪村党员赖厚静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

经查,2020年1月23日上午,赖厚静因发热前往县人民医院就诊。期间,冒用其弟赖某某医保卡,并隐瞒其于1月21日凌晨从湖北省武汉市自驾回到泰顺县泗溪镇,并因发热曾于同月22日、23日两次前往泗溪卫生院就诊的事实。同月25日,赖厚静因发热不退再次前往泰顺县人民医院就诊时被隔离诊疗,同月27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因赖厚静诊疗期间隐瞒旅居史、就诊史,导致11名医护人员和23名密切接触者被隔离,泰顺县人民法院于2020年6月以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判处赖厚静有期徒刑六个月。

赖厚静身为中共党员,本应自觉遵守党的纪律, 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却违反刑法规定,犯妨害传染病防治罪。2021年1月,经泰顺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赖厚静开除党籍处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