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明赴泰顺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1-01-08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张建明率队赴泰顺县,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活动。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筱疏参加活动。

在浙江利众竹木有限公司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张建明来到司前镇浙江利众竹木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企业的诉求,并与随行有关部门商量方案,及时给予回应。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强对接协调,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要亲而有为、亲而有度,为企业做大做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查看泰顺县农村“三资”(扶贫)阳光监督平台

张建明十分关心扶贫工作,他来到省纪委、省监委结对帮扶的罗阳镇岭北社区村尾村,实地查看近几年该村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拓展和“清廉村居”建设情况,询问当地村干部及群众代表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困难。他说,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经常走访基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推进结对帮扶工作持续有效。

参观村尾村家风家训馆

张建明先后查看了该村村民议事监督厅、家风家训馆等设施建设,肯定了解该县“清廉驿站”基层监督融合、清廉文旅建设等创新做法。他指出要继续探索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业务指导、专题培训等,以基层纪检监察的工作实绩增强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深化清廉文化建设与乡村旅游相结合的有益做法,继续挖掘本地历史人文清廉元素,将清廉文化浸润到老百姓的心里去,不断提升“清廉村居”建设水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