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欢迎新战友的到来!
时间:2020-09-27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

10名满怀激情和理想的

年轻优秀纪检监察干部

带着省纪委省监委的

一份嘱托、一份期待和一份祝福

来到美丽的浙南山城——泰顺县

接过第一批挂职干部的“接力棒”

开启为期2年的挂职锻炼旅程

书写他们人生的诗意篇章

近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新一轮省纪委省监委干部挂职锻炼见面会,省纪委省监委组织部部长章建通一行欢送10名干部到泰顺挂职。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雨、市纪委市监委组织部部长吴春存、省纪委省监委第一批8名挂职干部参加见面会。

会上,10名新挂职干部与所挂职社区、村相关负责同志见面交流。章建通对挂职干部提出要求和期盼,他强调,各位挂职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选调生基层锻炼有关要求,第一批8位干部要一如既往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工作激情,带着在农村基层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投身新工作岗位,确保完美收官;第二批10位干部要不辜负组织的培养,服从管理、恪尽职守,全身心投入基层挂职工作,收获忙碌而充实的两年。

会后,章建通一行将10名干部送至各挂职社区、村岗位任职。

筑梦路上谱新篇,扬帆破浪再起航。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同时将圆满完成第一年村居挂职任务的第一批8位干部送至新岗位任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