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阳镇:把监察监督延伸到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
时间:2020-08-21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你们好,我们是村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麻烦把你们的考勤报表及千人评议登记表拿给我们看看……”

“大爷,您在这里办理业务感觉工作人员的态度怎么样?是否有向您收取什么费用?对这里的工作人员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吗?”

8月中旬开始,仕阳镇纪委启动“全县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监督工作,瞄准基层站所和中层科室的薄弱点,精准发力,聚焦基层站所和中层科室“体检问诊”。仕阳镇各村(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按片区分组,与仕阳镇纪委工作人员在仕阳镇域内基层站所及政府中层科室,通过巡站所、巡科室、访百姓,问意见等方式,充分发挥社会和群众的监督作用,着力发现并解决办事环境、工作纪律、服务效能、依法履职、作风问题等方面问题。

仕阳镇各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于今年4月份设立,聘请19名同志为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43名同志为监察联络员,充分发挥监察工作联络站的“前哨”和“探头”作用,有效推动监察监督体系向基层拓展延伸。

“本次监察监督将覆盖全镇11个基层站所,包括派出所、供电所、卫生院、住建所、自然资源所、司法所、执法中队等,以及镇政府10个中层科室。”镇纪委有关人员介绍,本次联合村(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开展监督工作,牢牢紧盯基层站所及中层科室“小微权力”,突出整治“四风”和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