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溪乡:严把廉洁征兵关 促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0-07-27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7月24日,东溪乡征兵目测初检工作在乡卫生院拉开序幕,来自8个村的46名预征对象,怀着献身国防、保家卫国的信念参加了初检。为防止和纠正征兵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种不正之风,东溪乡纪委严把廉洁征兵关,将廉洁征兵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

严肃征兵政策纪律。东溪乡武装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廉洁征兵有关规定,签订承诺书,增强法纪观念和自律意识,带头执行廉洁征兵的各项规定,率先垂范,不得打招呼,参与征兵的工作人员亦要坚持原则,执行规定,严守纪律,严禁吃拿卡要,做到公平公正征兵。 

健全机制阳光征兵。在征兵工作中东溪乡坚决严把体检初审、政审关,乡纪委、武装部、派出所、卫生院等职能部门加大把关力度,确保做到廉洁征兵,并及时将名单张榜公布,充分发挥制度监督、组织监督、社会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的作用,增强征兵工作的透明度。 

纪委全程跟踪问效。东溪乡纪委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受理群众投诉,对征兵工作实行全程跟踪问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直查快办、速查速结,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做到依法行政、秉公办事、确保廉洁征兵、阳光征兵,让群众满意,让群众放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