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魁镇:巧用“三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时间:2020-04-02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按照省市县相关部署安排,三魁镇党委采取“分人员、分批次、分方法”进行学习。

党委班子“专题学”。3月30日晚,三魁镇召开《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专题学习会,谋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并围绕2020年三魁镇工作的实际,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领导班子成员责任担当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讨论。

镇干部“线下网络学”。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不宜召集全体镇村干部进行统一学习的问题,镇纪委采用“线下网络学习”的方式,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资料发布到工作群,要求每位干部下载进行学习,并要求做好学习笔记做好上传工作,以备镇纪委抽查。

班子成员“送学”入村。各村(居)由联系村领导、驻村干部将学习资料发放给各村支委,带头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行解读宣讲,要求各村支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来,保障各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策部署以及各项惠农政策落到实处,真正让群众获得实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