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驾驶员公告
时间:2020-12-22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因工作需要,我单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2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泰顺户口,在罗阳城区居住,年龄40岁以下(198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符合驾驶员有关体检标准。

2.取得C级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车辆驾驶证(军证必须转为地方证),且具有连续3年以上驾驶经历(2017年12月31日前取得驾驶证),期间未出现过交通安全事故。

3.热爱本职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无不良嗜好,退伍军人优先。

4.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名:(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3)有其它不良行为的。

二、报名有关事项

报名截止日期: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报名时须填写好《驾驶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县纪委办公室(县府大楼538室)报名,联系电话:0577—59283160。 

附件:扫描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中共泰顺县纪委办公室

2020年12月22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