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县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1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11月10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贯彻落实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精神。会上,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交流研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春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市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严明纪律,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市纪委的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到位;要对标精神,谋划好明年思路,做到上接天线和下接地气相结合,持续总结深化“清廉驿站”小微权力融合监督平台等经验成效,打造基层监督力量纵横协作融合机制,形成具有泰顺辨识度的品牌;要查漏补缺、盘点冲刺、攻坚克难,努力交出典型案件查处、考核考绩、村社组织换届监督、高质量查处信访举报、扶贫开发专项监督、巡视巡察、“四风”问题整治、县委县政府重点中心工作督查、工作经验总结和干部队伍建设10张高分答卷,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泰顺的落地生根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