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村:新年送祝福 春“廉”进万家
时间:2020-01-21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春节将至,为营造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1月19日上午,筱村镇纪委组织多位书法家一起到翁山社区外垟村举办“迎新春、送春联、倡清廉”活动,为偏远山区群众写春联、送春“廉”,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清廉文明的春节。

活动吸引了周边上百位群众到来,现场气氛热烈。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富含廉政元素和年味十足的对联赠送当地群众,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共送出春联200余副。

“清泉碧水人心美、正气廉风日月明”,外垟村群众翁德顺举着书法家刚写好的对联喜笑颜开:“感谢书法家们这么远来到我们村送春联,家里贴上这幅有教育意义的对联后,还时刻提醒我要养成好习惯,形成好家风。

“基层廉政教育只有贴近群众才能收获效果,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将‘廉味’融入到送春联、学民俗、全家福等年俗活动中,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润物无声中感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筱村镇纪委书记吴小平表示。

与此同时,筱村镇纪委还积极向到场的群众推广“清廉泰顺”公众号平台,发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资料,讲解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系列活动,深化了群众的监督意识,切实将廉政文化根植于百姓心中,进一步优化了党风、政风、民风,着力营造出“风清气正过大年”的节日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