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持续正风肃纪 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时间:2019-09-12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中秋国庆将至,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等“四风”问题易发,我县纪委监委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成立多个检查组,采取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开展节前正风肃纪检查,筑牢节日防腐红线。

检查组人员深入到我县各大型商场、超市、烟酒商行等消费场所,通过查阅发票,询问工作人员等形式,深入排查全县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是否存在利用公款购买、赠送各种礼品、购物券和电子礼品卡,违规发放节日福利等情况。

 

此次检查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重点查纠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土特产,违规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

另外,为贯彻落实好县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县纪委监委将聚焦5个方面、9项省定专项整治、4项市定“自选动作”,对全县开展高密度高强度的作风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持续保持严纠“四风”的高压震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