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波赴乡镇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9-08-05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8月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吴春波赴龟湖镇、柳峰乡开展违规借贷和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专项整治、基层干部问责专题调研。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吴春波围绕“两违”专项整治的目标、聚力解决的问题、整治举措,以及当前问责中存在的问题等,与乡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交流,逐一听取意见建议,提出具体要求。

吴春波指出,乡镇党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充分认识违规借贷和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本地专项整治,加强对党员干部监管,共同打造泰顺山清水秀政治生态;要集中力量、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重点中心工作落实;要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同时正确把握精准问责和容错免责关系,关心爱护基层干部,激励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

吴春波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守住法纪底线,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好廉洁关,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防范廉政风险,加强工程建设领域、扶贫资金使用和发放监管,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