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波调研乡镇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19-07-05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吴春波赴三魁镇、东溪乡、南浦溪镇调研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听取派出监察办公室履职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三魁镇,吴春波先后走访调研了下武垟村和张宅村,参观了廉政走廊、家风家训宣传墙、廉政广场等清廉文化宣传阵地。吴春波强调,镇纪委、派出监察办公室要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提供纪律保障;要落实好监督责任,从制度层面加强扶贫资金监管;要紧盯重点领域、重要环节,整合监督力量,强化基层日常监督;要准确运用“四种形态”,精准问责,激励干部担当尽责、干事创业。

 

在东溪乡,吴春波实地察看了东溪乡家风家训展示馆和清廉茶文化园,吴春波对东溪乡清廉文化与茶文化的融合予以肯定,指出要深入挖掘东溪传统文化,弘扬历史人物优秀家风家训,结合地方特色清廉元素,进一步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努力打造清廉文化品牌。

 

在南浦溪镇,吴春波实地察看了库村清廉村居建设情况。吴春波强调,镇纪委、派出监察办公室要围绕旅游大建设、大发展积极作为,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好派出监察办公室、村监会监督力量,加强村级工程建设、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监管;要聚焦“关键少数”,突出重点人、重点事,精准问责,实现问责一个教育一片的效果,激发干部精气神,服务发展大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