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波赴乡镇调研专项整治和基层干部问责工作
时间:2019-07-30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吴春波赴包垟乡、雅阳镇、雪溪乡、大安乡开展违规借贷和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专项整治、基层干部问责等专题调研。



吴春波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与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就违规借贷和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专项整治的目的、意义、政策,以及如何实现精准问责等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解答相关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吴春波指出,各乡镇党委要提升政治站位,班子成员要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上来,全力推进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作和重点工程项目在本乡镇落实;要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党员干部负责的态度,提高认识,吃透政策,认真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严管厚爱,加强扶贫资金发放和使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监管,既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又关心关爱基层干部,为敢于担当者担当,为敢于负责者负责,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