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常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三比三创”擂台赛精神
时间:2019-07-03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7月2日上午,泰顺县纪委常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三比三创”擂台赛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吴春波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春波指出,各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三比三创”擂台赛精神,深入查摆差距,明确努力方向,统筹谋划工作,聚焦主业,突出重点,精准履职,将既定的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好。

吴春波强调,做好下步工作要统一思想,正视不足,树立危机意识,分析客观原因,正视主观差距,结合泰顺的优势,努力在制度机制上突破创新;要自加压力,迎头赶上,明确两个对标,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实干出干部,苦干出干部的用人导向,实现重点工作新突破;要坚定信心,争先创优,统筹点面工作,抓好专项整治,积极探索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努力创新泰顺清廉文化。加强派驻机构和乡镇纪委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