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各单位迅速部署落实违规借贷和违规营利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9-07-25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连日来,县纪委监委派出督导组奔赴各乡镇、各部门传达贯彻领导干部违规借贷和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各单位纷纷召开学习会、动员会,迅速落实本项工作。截至日前,全县19个乡镇71个部门已相继召开动员会,发放《政策解读》《案例汇编》小册子3000多本,全县8000多名自查对象正对照要求进行全面深入自查,在全县形成了积极主动的工作氛围。



罗阳镇对做好领导干部违规借贷和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拔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保障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三是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



就如何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县财政局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二是加强学习、杜绝违规。三是实事求是,如实申报。四是密切配合,加强督查。



龟湖镇要求全镇干部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以本次专项治理为契机,深入开展“三服务”行动,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全面营造“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



柳峰乡深入学习专项整治《政策解读》和《案例汇编》内容,要求乡领导班子要保持政治定力,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自觉、主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乡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不搞形式、不走过场,按时间节点和自查自纠内容如实汇报个人借贷和从事营利活动情况,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县公安局对全系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提高认识,思想高度重视;二是端正态度,坚持实事求是;三是开展自查,及时如实上报。



泗溪镇深刻认识本次专项活动的意义,指出本次整治不仅仅是县委对干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清廉泰顺建设总要求的全面检阅,也是泗溪镇有效防范化解廉政风险和金融风险、持续修复镇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更是泗溪镇各项工作有效推进的不竭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