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波到联系后进村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7-22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7月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吴春波到筱村镇调研指导联系后进村工作。


吴春波先后到枫林村和翁家山村,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村级活动场所建设等,并召开村干部座谈会,认真听取村干部和包村乡镇领导、驻村第一书记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村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整转意见和要求。



吴春波指出,枫林村和翁家山村在整转过程中,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党管一切,提升村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夯实筑牢基层党组织堡垒,确保党组织把好方向、管好大局;要树立信心,充分调动积极性,立足村情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把村庄资源与现有政策联系起来,尽早谋划项目,推进新发展、新建设;要强化措施,把握时间节点,列出问题清单,对照目标,逐条逐项加快整改解决。镇纪委要加强教育引导,村干部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守纪律、讲规矩,把责任记在心上,把担子挑在肩上,努力实现后进村的新突破,增强村庄发展后劲。(筱村镇纪委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