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乡镇纪委工作例会
时间:2019-06-05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6月5日,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乡镇纪委工作例会,总结各乡镇纪委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吴春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纪委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汇报,各班子成员针对联系乡镇工作情况进行点评,两位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结合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吴春波书记对19个乡镇纪委亮点特色工作逐一点评。

吴春波指出,乡镇纪委要坚守政治定位,对标县委、县纪委和乡镇党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充分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坚持把日常监督作为第一位职责,着力压实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查处违纪违法典型问题,着力推进清廉村居、清廉站所建设。

吴春波强调,要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抓住办案安全、监督执纪、精准问责重点,确保取得实效;要在清廉村居建设、农村基层日常综合监督路径、妥善处理主责主业与其他工作关系上积极探索,力争提供更多工作经验和样板;要运用好工作方式方法,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抓好统筹推进,及时总结宣传好经验好做法,营造起良好工作氛围。

吴春波要求,要把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作为永恒话题,勤于学习、勤于实践,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严管,着力防范重大廉政风险,坚决防止“灯下黑”;要加强关心关爱,努力打造一支积极向上的团队,以过硬的自身建设完成好年初设定的目标任务,交上一份让组织满意、群众满意的履职答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