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四有、锻铸铁军”——泰顺县为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加油”“充电”
时间:2019-06-28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6月26日-28日,泰顺县纪检监察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县委老干部局报告厅举行,全县1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参加培训,集中进行“加油充电”。

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在开班动员会上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上级纪委决策部署精神的具体举措,是顺应改革发展的工作需要,是“聚焦四有”锻铸泰顺纪检监察铁军的现实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握形势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做到思想、目标、行动“三个统一”,坚持工作导向、注重学用结合,实现步调一致、同向发力,不断强化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了解,培训通过上级领导授课、委领导班子带头主讲、职能部门业务交流学习、实战练兵等形式组织开展,课程设置紧凑、适应新形势要求、突出实用性,内容包括纪检监察系统重大风险防范、职务犯罪案件查办中碰到的问题及处理方式方法、信访调查处置、审查调查安全、笔录制作视频教学、经验总结提炼写作等。

“前段时间省、市两级组织的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大比武’书面测试活动,让我们感到本领恐慌,这次为期3天的培训,像一场及时雨,让我们沉下心,对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进行了再学习再提升,收获很大。”参加完培训班的罗阳镇纪委书记、派出监察办主任封三伍这样说道。

近年来,泰顺县纪委监委不断创新教育培训方式,组织开展“挂职双测”“以挂代训”“业务技能大比武”“讲堂交流”等活动,学习教育效果得到显著提升,干部专业能力明显增强,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开展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需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