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派驻(出)机构改革 提高派驻监督全覆盖质量
时间:2019-05-31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5月30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深化派驻(出)机构改革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关于深化派驻(出)机构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我县派驻(出)机构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吴春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了派驻(出)机构人事任免,通报了派驻(出)机构改革有关情况。此次,我县派驻(出)机构数从“11+4”调整为“7+4”,其中综合派驻7家,单独派驻3家,派出机构1家。机构设置更加科学、力量更加集中、监督更加有力。

吴春波强调,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深化派驻(出)机构改革的核心要义,切实解决好为什么改的问题;要找准定位,立足政治属性、发挥政治优势,聚焦被监督单位党委(党组)、领导干部及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充分履行好党章、宪法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监督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规范权力运行,切实解决好干什么的问题;要精准履职,坚持边学习边思考,提升执纪执法能力,坚决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围绕被监督单位中心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和政策指导,切实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真正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优化政治生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