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魁镇:三大举措,为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保驾护航
时间:2019-03-29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自三魁镇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启动以来,三魁镇纪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制定纪律保障工作方案,突出三大举措,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顺利进行。

强化组织保障 。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纪律保障领导小组,积极组织谈心谈话活动,及时掌握、了解重点人员、关键人物思想动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教育,做好政策解读和思想引导;召开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动员会、培训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订纪律承诺书。

加大宣传力度 。充分利用微信、宣传栏等媒介,通过张贴《三魁镇村(社)规模优化调整纪律“三个十”》海报、发放纪律提醒卡与《致党员干部的一封信》等方式,深入各村开展纪律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让纪律规矩深入人心。

严肃监督问责 。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坚决对阳奉阴违、有令不行、跑风漏气、煽风点火等行为进行惩治,对违反“十严禁”情形的党员干部进行严肃查处,及时通报曝光典型案例,发挥执纪监督的利剑作用,确保村社规模如期顺利调整到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