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话担当 奋勇争先创一流 ——泰顺县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系统“比绩亮绩”擂台赛
时间:2019-01-18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同台比拼展示成绩、直面问题晒出短板、展望新年谋划思路”。近日,泰顺县纪委监委相继召开乡镇纪委、派驻机构2018年度述职大会暨“比绩亮绩”擂台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群全程参与并提出工作要求。

IMG_8759.JPGIMG_8885.JPG

开启述职新模式,工作亮在“台前”。此次“比绩亮绩”擂台赛一改以往常规汇报的形式,以比亮点、述不足、晒思路的形式,让19个乡镇纪委、15家派驻机构负责人站在台前,采取现场汇报、PPT同步演示的方式,赛出形象、赛出水平、赛出作风。既让成效展现更加直观、生动,又全面展示各单位总结归纳能力、电子媒介运用、工作谋划等能力。

亮晒测评齐上阵,成效尽收“眼底”。比赛现场,县纪委监委对各乡镇纪委、派驻机构2018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PPT播放、现场播报、文件通报等方式集中亮晒。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部分县纪委委员、委机关科室负责人等评委根据工作展示、项目亮点、短板分析进行现场测评,结果作为年度考核重要依据。

紧盯问题提建议,点评更具“辣味”。工作有成绩、也有遗憾。会上,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对19个乡镇纪委在服务保障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清廉村居创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15家派驻机构专项监督、执纪审查等短板问题和重点工作思路进行“一对一”点评,不遮掩、不避丑、直指不足,“辣味”十足,进一步督促各乡镇纪委、派驻机构直面问题、补齐短板、谋好措施、全面提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