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学习传达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暨机关科室半年度工作例会
时间:2018-07-24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7月23日,泰顺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学习传达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暨机关科室2018年半年度工作例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群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任振鹤书记在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上的报告、《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开展“八大行动”为建设清廉浙江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的决定》,以及任振鹤书记关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意见。会议还听取了委机关各科室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汇报。

会议指出,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历史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部署开展的“八大行动”,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方向。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紧跟全会部署,紧扣“八大行动”,找准职责定位,锤炼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能力担当和资格担当,为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成清廉泰顺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省纪委全会各项要求和“八大行动”具体任务,全面深入地贯彻落实到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中。要在学习上再加压,在执行力上再加注,在谋划力上再加强,在影响力上再加大,在内省力上再加码,严格监督管理、练就过硬本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