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志恒赴泰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18-06-28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6月26日至27日,温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志恒赴泰顺调研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6月26日下午,在听取泰顺县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后,宋志恒充分肯定了泰顺县纪委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指出,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推进工作落实的信心和决心,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各级党组织真正重视主体责任落实;要以为县委中心工作提供纪律保障为落脚点,深入开展“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整治吃拿卡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要准确把握和正确运用好“四种形态”,以反腐败的力度和实效取信于民,实现政治效果、法纪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要突出扶贫领域重点,严查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和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助推乡村振兴,净化基层政治生态;要紧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重方式方法,实现巡察效果最大化;要深入开展好“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监管,树立精干高效、公正公平、谦虚文明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

6月27日上午,宋志恒一行赴筱村镇调研指导乡镇纪检监察工作,与部分乡镇纪委书记开展座谈,指出乡镇纪检监察组织要致力于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抓好监督;按照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要求,抓好涉纪信访问题;加强协作配合,借力借势开展好乡镇纪检监察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