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县委今年首轮巡察全面展开 集中进驻8家单位开展巡察
时间:2018-05-15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近日,县委巡察组将集中进驻8家单位,全面开展县委今年首轮巡察工作。

 根据县委部署,今年首轮巡察工作为期3个月,4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县文明办、县国土资源局、彭月产业基地管委会、县金融办(县处置办)、罗阳镇(罗阳中心城区都市型功能区管委会)、筱村镇、彭溪镇、雅阳镇等8家单位,同时将对重点项目、扶贫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立人集团项目处置等4项工作实施专项巡察。进驻后将同各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见面并召开动员部署会。

 

首轮巡察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

 

1.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巡察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

 

2.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巡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

 

3.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巡察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4.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巡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问题情况。

 

5.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巡察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党规党纪情况。

 

6.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巡察领导干部廉洁纪律、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

 

7.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5年来调离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的举报联系电话和电子信箱。

 

巡察期间,对隐瞒不报,或者故意向巡察组提供虚假情况,或者拒不按要求提供相关文件资料,指示强令有关部门、单位或个人干扰阻挠巡察工作,或者诬告陷害他人,对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进行打击报复,泄露巡察工作秘密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首轮巡察工作进驻情况

 

县委第一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

雅阳镇、县文明办,专项巡察扶贫领域

举报手机:13958999831(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联系邮箱:

1.电子邮箱:tsxwxc01@163.com

2.邮政信箱:泰顺县罗阳镇东大街6号县府550室县委巡察办转第一巡察组

 

 

县委第二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

筱村镇、县金融办(县处置办),专项巡察立人集团项目处置工作

举报手机:13958999832(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联系邮箱:

1.电子邮箱:tsxwxc02@163.com

2.邮政信箱:泰顺县罗阳镇东大街6号县府550室县委巡察办转第二巡察组

 

 

县委第三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

彭溪镇、彭月产业基地管委会,专项巡察营商环境

举报手机:13958999835(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联系邮箱:

1.电子邮箱:tsxwxc03@163.com

2.邮政信箱:泰顺县罗阳镇东大街6号县府550室县委巡察办转第三巡察组

 

 

县委第四巡察组

被巡察单位:

罗阳镇(罗阳中心城区都市型功能区管委会)、县国土资源局,专项巡察重点项目

举报手机:13958999836(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联系邮箱:

1.电子邮箱:tsxwxc04@163.com

2.邮政信箱:泰顺县罗阳镇东大街6号县府550室县委巡察办转第四巡察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