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举办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案管员培训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20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2018年4月20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案管员培训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乡镇纪委、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及本委相关科室的案管员。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纪委、监委领导对案管统计规范化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案管室相关负责同志就问题线索处置、立案调查、案件审理、结案、移送司法机关等方面案管数据采集进行了讲解培训,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案管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不折不扣地将案管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我县案管数据及时、真实、全面、准确。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将进一步规范我县纪检监察机关案管数据管理工作,为我县纪检监察组织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及政治生态情况的综合分析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为领导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培训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