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溪镇“多形式”为企业排查,致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时间:2018-03-21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彭溪镇是全县工业强头堡,优化营商环境至关重要,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连日来,彭溪镇以召开镇村干部会议、企业恳谈会、走访入企、发放提醒卡、问卷调查等多举措开展地毯式、全方位排查,致力打造彭溪一流营商环境。

3月15日下午,彭月管委会召开了彭月产业基地营商环境恳谈会,镇域园区30余家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年会议精神,宣读了“双十条”保障措施,并就企业指出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排忧解难。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进一步创新发展的路径和措施;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发展的环境和内涵。

为了重点整治消极怠政和滥用职权行为,彭溪镇纪委成立营商环境保障组,明确优化营商环境十大保障措施,制作“五位一体”举报平台的提醒卡和问卷调查表,深入镇域各企业走访,逐一进行面对面向企业讲解“双十条”保障措施,以及排查10方面存在影响营商环境的问题,传递县委、县政府对打造优质公平营商环境的决心。截止目前已深入走访规上企业纳百川控股有限公司、浙江诺克节能门窗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包括在建企业、生产企业,收集问题5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