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召开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
时间:2018-02-05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2月1日,泰顺县委召开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19个乡镇及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县委农办、县卫生计生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广播电视台等6个部门党委(党组)一把手在会上对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群通报全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指出我县部分单位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过程中还存在执行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责任意识不强、干部管理不严、责任压力向农村基层传导不足等问题。

  县委书记董旭斌在会上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新时代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具体要求,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严从实抓好。上一年度各乡镇各部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工作值得肯定,接下来要在思想上认识上紧跟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民主生活会等学习活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要强化政治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主体责任的落实问题,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牢牢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要明确主体意识,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按“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履行好分管领域管党治党责任。要提高问题意识,清醒认识到我县存在的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和消极腐败等问题,加以重视,尽快解决。

  董旭斌强调,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住主要任务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狠抓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健全主责体系,建立健全管党治党层层抓落实、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县乡村“三级联动”责任体系。要推进正风肃纪,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形成工作合力,推进监督专责机构、有关职能部门形成管党治党合力,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要强化责任考核,把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考严考实。

  县委副书记周秀松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做了强调;县委常委雷全勉、李群、林丹艳、钱继华、罗招政、周兆忠等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