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上党课 新《条例》新要求
时间:2018-10-19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农村基层延伸, 2018年10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群赴联系乡镇上党课,专题宣讲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筱村镇全体干部、村四委主职干部180多人参加了廉政党课。

课上,李群深入剖析了新形势下《条例》修订的迫切需要、背景原因,详细阐述了新《条例》突出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以及突出执纪与执法的衔接性等特点,并结合泰顺近年查处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新《条例》具体条款,使广大农村党员深刻领会新《条例》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更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的新要求。

       李群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新《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提高站位,学深学透,真学真懂,熟练掌握新内容新要求。要把《条例》的学习宣传摆在突出位置,结合实际、周密部署、精心实施,让每一位党员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