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对营商环境建设再动员再部署
时间:2018-10-11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10月10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召开营商环境专题学习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3起影响营商环境典型问题通报和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文件要求,并对我县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思想行动再统一,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加强对各乡镇部门贯彻落实营商环境建设的监督检查,推动形成思想认识高度统一、上下协调高度一致的氛围。

会议强调,要从严要求、从严执纪,结合当前我县营商环境优化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更具体、更管用、更有针对性的督查方案,拓宽信息渠道,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和专项督查,督促各乡镇部门下大力气破解招商引资项目审批服务难、涉企优惠政策落地“中梗阻”、涉企服务“庸懒散慢”和不担当等难题,为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据悉,今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组织严格落实市纪委和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部署,严明纪律要求,组建营商环境专项监督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十大保障措施、涉企执法检查“八个一律”等规定,分解落实职能部门牵头责任和派驻机构监督任务。实现重点建设工程项目、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重点服务保障企业效能监测点设立全覆盖,定期开展问题大起底、大排查,共查处破坏营商环境问题15起,处理25人,其中党纪处分7人。对查处的典型问题一律通过“清廉泰顺”公众号和“懒政曝光台”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其中“懒政曝光台”曝光6期,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