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成绩、找不足、谋发展,县纪委、县监委召开“比学赶超”评议会
时间:2018-01-11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全面从严治党民意调查泰顺排名第一;获得全市村和社区组织换届先进集体;执纪审查组临时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创新项目;调研课题获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调研评比一等奖……1月10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召开 “比学赶超”评议会,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全面总结盘点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主任、副主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群指出,2017年是新一届县纪委班子履新之年,是为今后五年工作开篇定调之年,全委各项工作开局良好、华丽转身。
   李群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监察体制改革全面推进的一年,是监察法、监察官制度出台之年,要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继承和发扬好的经验做法,确保2018年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群要求,要抓住“监督执纪问责”主线,围绕“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县委中心工作”两个中心,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案件查办”三个重点,把握好“继承与发展关系、创新与务实关系、减法与加法关系、结果与过程关系”四个关系,谋深谋实2018年工作思路,培育工作品牌、挖掘工作亮点、突出工作效率、展示良好工作成效,在新时代展现纪检监察干部新作为,统筹推进全委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步。

  评议会上,参会人员综合工作汇报、日常了解掌握情况等,对照年初各科室自定工作目标任务,对各科室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评价赋分,全面检阅各科室工作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