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察组来泰督查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时间:2017-09-11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9月7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雨常委率市委督查组有关人员到泰顺督查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在汇报会上,泰顺县县委书记董旭斌汇报了泰顺县县委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张雨常委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泰顺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县委对市纪委评议反馈的问题整改及时、力度大,各项工作真抓真干,成绩突出,进步很大。同时用“六个始终”,给泰顺县下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建议。

一是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作用。四是始终坚持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重心,深化效能革命。五是始终坚持加强涉农资金监管,严查扶贫领域问题。六是始终坚持把农村基层党建摆在重要位置,着力夯实基础。

随后,督察组还与县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重点了解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并且深入部门和乡镇,对司前镇、乌岩岭管理局等单位开展了延伸检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