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重点项目专项巡察组对文福公路改建工程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17-08-15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文福公路改建工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国防战备项目,公路全长27.877公里,途经泗溪、仕阳、龟湖3个乡镇,截止7月底,工程已完成路基建设27%,桥梁建设17%,隧道建设50%。2017年8月8日,县重点项目专项巡察组对文福公路改建工程开展巡察工作。 

巡查组实地巡察了龟湖镇工地施工现场,并向施工单位和各乡镇分管领导分别了解工程进展情况。针对3个乡镇存在的问题,巡察组召集指挥部、三个乡镇班子成员和施工方负责人进行了集中讨论,研究分析解决问题,会议指出 :一方面文福公路改建工程随着全线六个标段同时铺开,将迎来施工高峰,部分政策处理等问题将影响工程的顺利推进,指挥部应高度重视,强化担当意识,克服各种阻力,如期完成各时间节点设置的任务;另一方面指挥部要加强与各乡镇部门的沟通衔接,统一政策处理口径,及时对接相关部门,在承诺的时间节点内有效解决受损赔偿、拆迁安置、土地征收、沿线电力杆线拆改等问题,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