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打响今年县直单位作风巡察第一枪
时间:2017-07-03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6月30日上午,县委第四作风巡组进驻县旅游局召开作风巡工作动员部署会,打响2017年县直机关作风巡第一枪。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蓝圣吾向县旅游局传达了县委关于县直机关作风巡察有关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重视,把配合作风巡察摆到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高度;二是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意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三是要明确责任,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四是认真落实问题整改,严肃追究问责;五是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巩固巡察成果。

随后,蓝圣吾介绍了县直机关单位作风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巡察的目标任务、主要对象、主要内容、巡察的方式方法等,并通报了作风巡察组到该局开展巡察的有关安排和要求,以期在未来的45天内,双方能够通力配合,圆满完成作风巡察工作,以查促改,边查边改。

县旅游局局长赖立军汇报了三年来重点工作和作风建设情况,并代表旅游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