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作风巡察组36项问题体检县委农办
时间:2017-07-18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2017713日上午8点,县委第三作风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在县委农办三楼会议室与县委农办班子成员召开问询会,针对“党的领导是否存在弱化、党的建设是否存在缺失、从严治党是否落到实处……”等36项问题开展问询。据了解,这已经是巡察组进驻农办以来第三次与班子成员面对面问询沟通了。

会上徐文圣组长就巡察工作再次向县委农办班子进行了阐述。

 一是进一步明确巡察内容,把政治巡察放在首位,围绕“六大纪律”结合县委农办工作实际开展巡察;

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一方面对巡察组成员分工进行了细化,便于巡察期间与县委农办相关科室工作的无缝对接,提高巡察效率;另一方面要求县委农办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以及分管科室责任分工进行细化,明确责任到科室到人;

 三是要求各科室负责人针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认真细致、准确无误的自查。

  县委农办主任周德黎要求各班子成员要理顺自己的工作,要比对巡察组提供的自查表中的内容,实事求是的进行梳理,明确在巡察期间的角色定位,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