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作风抓源头 挂牌巡察共监督
时间:2017-04-21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4月20日下午,在县府会议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重点项目督查推进会,县委巡察办举行了“2017年泰顺县专项巡察项目”授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招政对生态搬迁工程建设指挥部、罗阳功能区、县教育局、县卫计局、文福公路改建工程指挥部、新浦至包垟公路改建工程指挥部、县交通运输局等7家单位涉及8个重点项目的相关负责人授牌。

2017年,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安排,县委巡察办对县委、县政府的42个重点工程项目一律实行挂牌巡察,要求各项目相关单位在办公场所或者项目工地现场显眼处悬挂“2017年泰顺县专项巡察项目”的牌子。落实挂牌巡察制,一是坚定县委、县政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的决心和信心;二是在牌子上公布举报电话,营造社会监督的强大氛围。县委重点项目专项巡察组还对挂牌巡察的单位实行一周一项目一巡察。被巡察单位要对巡察组所反馈的问题在三个工作日内出台整改方案,并责任到人。每次巡察结束后,县委巡察办将编写巡察专报报送有关县领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