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赴筱村镇开展“一包六必抓”督查工作
时间:2017-04-18 字号:[ ]

4月1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群到联系的筱村镇督查生态大搬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旅游开发项目建设、劣V类水治理、农村基层党建等“一包六必抓”工作情况。

封面2.jpg

李群一行先后到泰顺县北坑抗震安居工程、枫岙一期抗震安居工程、五蒲村党建示范点、筱村公社旅游开发项目现场等地进行实地督查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对督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协调解决办法和工作要求。

图片4182.png

在北坑村抗震安居工程施工现场,李群详细了解该项目的规划设计、施工进展等情况,并强调指出,抗震安居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要从民生福祉出发,按照县委推进生态大搬迁的部署要求,明确时间任务、细化职责分工,精心组织施工。要狠抓工期、工程质量和安全,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完成。同时,要结合畲族民俗特点,以项目建设为契机,打造成具有畲族特色的现代村居。

图片4183.png

在五蒲村党建示范点,李群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并走访了五蒲村文化礼堂、村民中心和古民居,全面深入了解了村情民意、村级项目建设、党建、村庄历史文化保护等情况和下步发展规划。李群对五蒲村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充分利用村集体特色资源优势,抓住发展机遇,发挥党支部示范带头作用,引领村民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百姓增收致富。

图片4184.png

在筱村公社项目现场,李群与项目业主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指出,重大项目建设关系城镇经济发展,对筱村镇的整体发展具有推动作用,筱村镇党委、政府要定期协商有关部门,排除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障碍,打通重点招商项目推进的“最后一公里”,全力以赴加快筱村镇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