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好巡察“回头看” 整改落实不松懈
时间:2017-04-17 字号:[ ]

4月14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县直单位作风巡察“回头看”情况汇报会。会议由县纪委常委陈正荣主持,县纪委副书记罗向军,县派机关作风巡察组组长,县委巡察办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00009.jpg

根据县委作风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县派机关作风巡察组于今年3月初至5月初,前后历时2个月,对2016年已巡察的15个县直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截止目前,县派机关作风巡察组已全部进驻15个县直单位开展了“回头看”,重点督促检查了2016年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权力运行的情况以及管党治党、财务管理、“三重一大”等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县派5个机关作风巡察组的组长分别汇报了巡察“回头看”开展情况,并对新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县纪委罗向军副书记对每个巡察组的汇报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和指导。他指出,县派巡察组要以此次巡察“回头看”为契机,从严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充分树立巡察权威。对下步工作,他强调县派巡察组要对新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进,督促整改,充分发挥巡察的威慑力,全面推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