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乡镇党委主体责任汇报会和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4-17 字号:[ ]

4月14日14时,泰顺县纪委召开班子办公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当天上午召开的乡镇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汇报会和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群主持会议。

信息图片1.png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群就下步落实乡镇党委主体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重点项目巡察、作风建设、换届纪律督查、农村信访矛盾化解等专题研究的各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李群强调,纪检监察组织是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问题导向,在真抓常抓、抓紧抓实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李群对贯彻落实好专题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学习领会精神县委董旭斌书记在两个会上对县纪委当前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主要领导讲话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力推进重点项目专项巡察、“庸懒散慢”问题专项调查、部门职责专项督查、换届纪律专项查处等监督执纪工作,全力保障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狠抓督促整改。县纪委要及时下发整改意见书,列出问题清单的整改时限要求,督促各乡镇党委按规定时间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认真对照县委主要领导的点评意见,针对性地提出落实主体责任方面的整改方案,并抓好问题整改反馈报告工作,整改情况将列入该乡镇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点内容。加强务实创新。认真落实专题会议精神,加强泰顺党风廉政建设规律性问题研究,加大整治干部“懒政”行为力度,推进廉政文化基地建设,进一步夯实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制度,发挥牵头部门职责作用,有效解决乡镇、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