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时间:2017-04-17 字号:[ ]

4月14日,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对泰顺县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反馈意见,听取了县纪委2017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如何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网站2.png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泰顺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责任制考核办法。董旭斌指出,工作要点是开展全年工作的总遵循,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的结果运用,合理设计考核内容,明确考核分值构成,强化牵头单位考核责任,加大责任追究力度,督促责任单位严格落实市县考核目标要求。

董旭斌指出,作风建设事关泰顺长远发展,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通过设立“懒政曝光台”,开展“懒”“慢”、不担当、乱作为四类问题专项调查,每周通报曝光典型作风问题,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干部精气神,在全县形成一个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董旭斌充分肯定了县纪委直查快办保障村级组织换届的做法和成效。同时指出,当前村级组织换届正处于克难攻坚阶段,要有敢啃硬骨头的精神,直面问题困难,坚决查处和通报典型案件,认真做好重点难点村换届纪律保障工作,全力维护农村和谐稳定。

董旭斌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全力保障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深入开展剿灭劣V类水、“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纪律保障和重点项目专项巡察,坚持结果运用,强化责任追究,对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力、重点项目推进缓慢的,坚决给予严肃处理,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县委常委周秀松、雷全勉、李群、童德平、林丹艳、钱继华、周兆忠、张兴桥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县政协主席卢嫦,县纪委、县监察委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