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乡新任村干部第一堂课
时间:2017-04-13 字号:[ ]

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自觉维护村两委班子团结......”一声声清晰且洪亮的宣誓声,声声入耳。4月12日上午,大安乡所有新任职村干部在乡政府进行了集体宣誓,为新一届基层组织自治拉开了新序幕。

0006.png

宣誓会上,大安乡纪委书记董直会同志对新上任的村干部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用其精彩且富有激情的演讲为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且活泼的“教育课”。

首先,董直会同志用“平时下得苦功夫,用时方显真本事”引叙了村干部要把学习作为生活习惯、精神追求,履职尽责的内在需要,才能在看问题时高屋建瓴,抓工作时切中要害;其次,用“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激励新任村干部要有新气象,必须要摒弃以前不良的村干部习气,团结一致,将所有精力放在村集体建设上来;最后,董直会同志用“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表达了一名乡镇纪委书记对村干部正直做人、廉洁奉公的殷切期盼,他动情地说:希望在他离任大安乡纪委书记的那一天,现在坐着多少人,那时依然还是这些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